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陕西省2021届普通高校法学类毕业生联盟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网站编辑:处办公室浏览

4月21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和我校承办、省内20所高校参与联办的“陕西省2021届普通高校法学类毕业生联盟招聘会”在我校长安校区天平楼广场举办。

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长杨宗科、副校长张军政来到双选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服务等方面的建议,与应聘同学近距离交流。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部分联办高校就业工作负责人深入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状况及毕业生求职情况。学校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会,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为参加应聘的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和帮助。

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和广泛邀请,本次双选会共有170余家优质单位参会,提供7800余个就业岗位,岗位需求以法学类为主,涵盖经济类、管理类、营销类、文秘类、社科类、外语类等相关专业,来自我校及周边兄弟院校的2000余名毕业生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