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应邀参加“百校进宜兴”校政企人才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网站编辑:处办公室浏览

   近日,我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应邀参加了宜兴市2020年“百校进宜兴”校政企人才交流大会。此次大会邀请了全国近百所知名院校和宜兴本地近百余家重点企业代表参加,旨在搭建市级校企合作大平台,重点着力引聚高校教育资源和人才资源,为各高校及宜兴市用人单位提供更广泛、更深入的交流合作平台。

 期间,工作人员积极推介毕业生和学校专业情况,深入了解和感受宜兴市产业发展情况,现场与多家用人单位深入对接交流,与宜兴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就组团来校招聘、开展就业宣讲及就业游学活动等事宜进行了深层次对接。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进一步深化与宜兴市相关用人单位联系,积极开创就业市场新格局,确保就业市场调研成果对就业工作的推动作用落到实处。

 江苏省宜兴市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县级市之一,在经济、文化、商贸、会展、服务业和城市建设等领域成就显著,工业主要集中在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业、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化学纤维制造业、纺织业和黑色金属冶炼等行业。宜兴常年荣获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工业百强县(市)、中国创新力最强的30个城市之一等多项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