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战疫情 保就业 招生就业处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网站编辑:处办公室浏览

3月9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在长安校区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年工作。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

招生就业处处长孙静传达了学校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重点对孙国华书记、杨宗科校长在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及在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上授课内容进行了学习。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十四五”规划的开篇之年,也是开启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关键之年,要求全处人员认真学习学校工作会议及相关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安排,结合招生就业工作实际,守初心、担使命,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给招生就业工作带来的挑战与压力,孙静要求全体人员加强工作研判,树立以生为本工作理念,转换工作思路,转变工作模式,强化线上信息化手段,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本科招生宣传、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招生录取及毕业生就业工作新路径,及时拿出工作举措,想方设法调动各种资源,既要打赢防“疫”战,又要全力保障招生就业工作既定目标。

会议上,孙静对疫情防控以来招生就业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招就处全体人员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带头贯彻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出台工作措施,扎实做好招生就业各项工作,坚定战“疫”信心,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特别是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党支部4名党员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投入到战“疫”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体党员踊跃捐款,贡献力量,充分彰显了使命担当和责任情怀。

会议上,全体人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梳理规划。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岗位,众志成城,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全力做好招生就业工作,不断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