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在西安市第四届大学生求职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网站编辑:处办公室浏览

11月19日下午,由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西”纳英才“安”心乐业——第四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陕西师范大学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刑事法学院2018级李依桐同学荣获本次大赛本专科组“三等奖”,马子婷、王闽珍、卜雅楠、王田、马瑞泽、程冰笛、王昱霏、张誊子8位同学荣获大赛“优秀奖”。学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招生就业处杨军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为了促进大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我校积极配合西安市建设规划,紧抓发展机遇,大力开展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活动。招生就业处通过“就业大巴车”、“万名学子看西安”、“逐梦职场专项培训”等活动,帮助同学们培养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升就业竞争力,适应社会和用人单位的人才招聘需求。在比赛期间,招生就业处特邀校外导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为期三周的全方位指导培训,经过层层筛选,有27名学生在万余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进入比赛。

第四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是西安市委、市政府《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5年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赛从9月25日开始,共有来自西安地区的46所高校参与,24409名大学生报名,参赛人数比第三届大赛增加将近一倍,创历届求职大赛人数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