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浙江省选调生招录宣讲团来校进行招录宣讲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网站编辑:招生办浏览

11月8日,2020年度浙江省党政机关选调应届大学生宣讲团一行12人到我校召开选调生招录宣讲会。宣讲会在雁塔校区人权研究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军政,党委学工部、研工部、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各法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及两百余名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举行之前,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长杨宗科接见了招录宣讲团成员,对长期以来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浙江省公检法系统用人单位代表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希望以选调生招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浙江省公检法系统的深度合作,将学校人才和学科优势,与浙江经济发达、理念先进的优势相结合,在法治人才输出方面结出丰硕成果,积极服务国家全面依法治国战略。

今年是浙江省党政机关选调生面向我校招录的第二年,去年浙江法检系统面向全国“双一流”院校和5所政法院校招录75人,我校2019届毕业生共有9人考取,目前已经全部上岗工作。今年选调生扩大了招录范围,将省纪委省监委和公安系统也纳入到选调生招录范围。经过前期动员宣传和本次宣讲,我校毕业生咨询踊跃,报名积极,不少同学表示,一定要把握机会,把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转化为实现报国理想的实际行动,在坚定信念中甘于奉献、敢于拼搏,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学校和社会。

宣讲会后,举办现场咨询报名活动,我校毕业生咨询踊跃,积极报名。(供稿: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