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网站编辑:招生就业处01浏览

10月26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在长安校区天平楼广场举行。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行业221家用人单位参加,其中包括49家知名国企、22家律师事务所,各类百强企业75家,提供就业岗位9000余个,岗位需求涵盖我校绝大部分专业,吸引了校内外4000余名毕业生参加。

校长杨宗科、副校长张军政来到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和毕业生应聘情况,向招聘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嘱咐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鼓励大家自信应聘、积极就业、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研究生院、各学院主管就业工作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在会场指导学生应聘,向用人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面对众多就业岗位,我校毕业生准备充分,积极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认真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和单位,表现出理性、饱满的应聘状态,充分展示西法大学子特有的精气神。

当天下午,60余家参会单位在天平楼各教室进行了宣讲和面试,部分毕业生与参会单位达成签约意向。

为组织好此次招聘会,招生就业处与相关部门提前筹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招聘单位数量多、质量高,招聘会现场安全、稳定、节俭、周到、高效。会后,招生就业处和各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参会单位的联系,针对重点单位举办专场招聘会,努力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牵线搭桥,推动我校2020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