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西安市总工会2019年秋季校园公益招聘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网站编辑:招生就业处01浏览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有效地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选平台,经积极邀请,由西安市总工会主办的“西安市总工会2019年秋季校园公益招聘会”于9月27日上午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6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现场共提供了近千个就业岗位,吸引了1500余名毕业生参会。招聘会期间,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薛振虎,西安市总工会副主席魏大宝珠等领导在副校长张军政的陪同下来到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应聘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校园招聘市场需求状况。

从九月份开始,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启动,学校按照 “质量数量双提升”的思路全面优化校园招聘市场,力求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全面丰富的就业信息和就业岗位,以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截至目前,全校已召开各类招聘活动79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