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5日网站编辑:处办公室浏览

6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对就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再落实。校长范九利、副校长马朝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九利传达了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要求把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抓当前关键期、冲刺期、决战期,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位推动,加强统筹推进,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锚定目标,明确责任,挂牌会战,扎实推进。二要强化真情服务,促使提质增效。重点加强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确保兜底保障。继续为未就业困难毕业生推荐就业岗位,帮助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尽快完成签约、充分就业。要用好国家就业帮扶政策,引导毕业生面向基层积极就业。三要强化平台搭建、持续稳岗拓岗,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继续走访各地校友单位、律所、各类企业,挖掘就业潜力,继续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服务。范九利强调,要把做好就业工作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同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持续做好各项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暑假期间就业服务不断线,全力以赴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会上,马朝琦对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学院各有关部门准确把握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讲奉献、讲政治、讲创新、讲实效,扎扎实实把“稳就业”“保就业”各项政策落实到位,用心、用力、用情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招生就业处处长孙静对我校现阶段就业情况进行通报。有关学院作了表态发言。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研究生工作部、人事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

(供稿: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