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网站编辑:处办公室浏览

    11月9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专题会议,支部书记孙静主持会议。

会上,孙静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全文。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交汇点和关键期召开的,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提出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

孙静同志在会上强调,我们应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宗旨要义,联系工作实际、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推进招生就业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爱岗敬业奉献。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做好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