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网站编辑:处办公室浏览

2019年11月8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张文渊到会督导。

支部书记孙静主持会议,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做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通知》,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相关内容。

处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进行检视,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具体要求,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对照检视问题,全面剖析深入整改,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和解决问题的决心,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其他党员按要求逐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对问题产生的根源进行深入剖析,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切实增强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

支部书记孙静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检视问题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持续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服从”,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进行深入检视反思,列出清单、细化整改措施,切实做到边学边查,边查边改,巩固好主题教育的学习效果,全面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