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联合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网站编辑:处办公室浏览

2019年10月24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支部学习计划,开展机关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为支部全体党员联合讲党课活动。

机关党委委员张文渊讲授题为《什么是初心》的专题党课。张文渊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初心的来源、意义,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及如何将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每位党员的具体工作中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希望每位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旨实实在在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党支部书记孙静讲授题为《牢记誓词、严守承诺、做一名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孙静从近期几次主题党日活动面对党旗宣誓讲起,深入解读了入党誓词的内容、意义及重要性,全面阐述了入党誓词的历史变迁,要求每位党员要时刻践行入党誓词,严守承诺,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要求每位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牢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扎实做好招生及就业各项工作、为学校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专题党课活动,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深化了党员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党课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好,把岗位工作开展好,把初心使命践行好,爱岗敬业奉献、积极担当作为,推动招生就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