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网站编辑:处办公室浏览

    11月9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孙静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孙静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薛倩同志领学了《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孙静同志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报告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总结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变革。站在党和国家战略发展全局,科学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面临的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我们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实践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精神实质,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要结合会议精神和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用工作体现责任,用行动彰显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尽职尽责完成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